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泾县

泾县人大常委会大兴调研之风

发布时间:2022-07-05 16:54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泾县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健全常态化调研机制,把调查研究作为推进工作、促进发展的“第一道工序”,实施提升机关干部调研水平“微改革”。人大机关干部每人每年至少一篇调研报告,要求文风朴实、言简意赅、观点鲜明、言之有物,不讲没错也没用的话,篇幅一般控制在2500字以内。目前,每名人大机关干部已经确定好了调研课题。泾县人大常委会把调查研究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定期研究、定期安排、定期检查。推动人大机关干部深入一线,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为群众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优环境,为全力实施泾县现代化建设崛起赶超战略、奋力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贡献人大智慧力量。(文/张美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