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旌德

旌德县旌阳镇人大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05 16:48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旌德县旌阳镇人大组成执法检查组,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柳溪村的白茶基地、汇五仓储物流产业园,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学习宣传、五大振兴规划布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各村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有关工作情况。

  检查组对镇人民政府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贯彻落实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检查组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切实履行职责,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做好产业振兴文章,全力推进乡村产业转型升级;要扎实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奋力推进乡村振兴开新局。

  为确保执法检查工作实效,检查前,旌阳镇人大组织检查组成员、镇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等涉及乡村振兴工作相关知识的专题学习。(旌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