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旌德

市人大代表旌德代表小组开展全县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4 14:45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驻旌市人大代表开展代表小组活动调研全县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黄山云乐灵芝有限公司、旌德海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我县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现状。接着召开座谈会,听取经开区管委会生物医药产业专题汇报,并开展座谈交流,代表们畅所欲言,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县政府及开发区等相关单位紧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契机,将生物医药产业作为首位主导产业,通过调规划、建平台、引项目、促要素,成功引进了一批生物医药产业项目,初显成效。

  调研组强调,希望经开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充分听取市代表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对接企业需求,推进我县生物医药产业做大做强,为我县“建设长三角休闲养生后花园,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作出更大贡献。(旌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