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泾县

泾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1-12 09:33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泾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投票表决了2021年度县政府民生实事工程项目,选举产生了4名泾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委员在全体代表的见证下,向宪法庄严宣誓。
  大会收到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共21件,收到代表对有关方面工作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共114件。
  通过了大会议案以及《政府工作报告》等六项报告决议,批准了泾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泾县发展史上极其难忘、极具考验、极不平凡的一段历程。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环境,全县上下勠力同心、迎难而上,泾县先后荣获国家园林县城、国家传统知识产权保护试点县、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典型示范县等一系列荣誉称号,特别是在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中位居C类前列,在市对县综合考核中荣获优秀等次,防大疫始终保持了疑似、确诊病例“双零”记录,战大汛取得了群众无一伤亡、堤坝无一决口的全面胜利。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做到目标上唱响一个调、工作上实行一盘棋、力量上拧成一股绳,进一步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发展氛围。
  会议闭幕后,泾县人大常委会对2020年度先进县人大代表组、代表“双岗建功”十大标兵及先进个人、先进承办单位、优秀代表议案建议进行了表彰。(文/徐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