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风采之曹静:努力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

发布时间:2020-01-03 15:33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在我市说到群众信赖的律师,不少人都会提到“曹静”这个名字。她既是我市三届、四届连选连任代表,也是安徽泾川律师事务所的一名律师。

  作为律师,曹静业务精湛,职业素养高,依法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保障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作为市人大代表,她依法履职,积极参政议政,结合代表履职及本职工作,倾力服务人民群众。

  当好人大代表就要表好百姓心声。每年审议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时,曹静总是充分结合平时工作,对市、县两级法院,检察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及存在的不足进行充分审议。

  日常工作中,曹静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听取基层代表及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在泾县代表小组的组织安排下,她积极参加了“四级人大代表统一接待选民日”、泾县医院医改调研、“皖南川藏线”泾县段建设视察调研、各级人大代表走访帮扶贫困户等活动。作为律师代表,她还参与了泾县人民检察院“案件征求意见会”、公开审查(听证)会等活动。

  自当选市人大代表以来,曹静时刻牢记人大代表贴近群众、宣传法律的职责,不仅在日常工作中向广大当事人进行法治宣传,同时更以专题法制讲座等方式对不同群体进行法治宣传。她先后担任了该县“十九大报告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客座教师等,应邀为泾县多家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就依法行政及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等方面进行法律宣讲。她还十分关注未成年人权益维护工作,多年来坚持深入泾县各中小学,为教师及学生进行法治宣讲。值得一提的是,曹静还受聘担任多个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为行政机关的依法行政“把好关、搭好脉”。

  “履职尽责,尽心为民。”曹静说,接下来自己将不忘初心,继续为群众提供高效的法律服务,全心全意为人民代言、对选民负责,履好职尽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