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风采之张传勇:用医者仁心 诠释履职担当

发布时间:2020-01-03 15:34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多年来,他尽心尽责,生动地诠释妙手仁心,成为患者信赖、拥戴的好医生。同时,立足岗位,始终聚焦全市医疗卫生领域,关注民生、反映民意、传达民声、维护民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他就是宣城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张传勇。

  “作为来自基层业务单位的代表,我深深地感到,人大代表肩负着人民的信任和期待。要当好人大代表,只有不断地加强学习,才能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张传勇说,近年来,他始终将加强学习放在首位,为自己依法履职打好专业基础。

  在医院工作中,张传勇紧抓目标值管理、关键指标管理、环节质控管理和根因分析,保障医疗质量稳步提高。目前,他所分管的大内科诸多考核指标在全省同级医院位居前列。认真落实好国家医改、扶贫和医保政策,牵头出台了办法举措。目前,该院药耗占比、均次费用控制、预警药品管理等考核指标稳居全市第一、全省前列。

  为百姓代言、为群众解难、为政府分忧。近年来,张传勇提出了《关于宣州区居民医保欠费问题的现状分析和解决方案》的建议,附议提出《将宁国市人民医院规划建设成三级乙等综合医院》的建议等。同时,先后参与讨论制定《宣城市青弋江灌区管理条例》《宣纸保护和发展条例》《宣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立法工作,参与调研宣城市文物保护、有品有味的生态文化之城,评议了宣城市中医药传承与发展、宣城市人民医院急诊外科大楼和市妇幼保健院重点工程建设进展等活动。

  加强与选民的联系,真实掌握社情民意,张传勇通过走访、电话联系和参加调研等方式,联系杨武、王汤药和屠传爱等代表,就他们关注的宁国市人民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传统中医药传承和保护、企业用工困难、宁国市快速交通和皖南川藏线规划和建设、青龙湾库区管理和生态保护等问题,通过常委会相关议题讨论和参与部门调研,向政府部门积极反映,争取得到关注和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