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郎溪

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对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8 16:31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郎溪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会上开展了对县卫健委、县市场监管局、县商务局、县民政局等四个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述职评议工作。
  会议指出,县卫健委、县市场监管局、县商务局、县民政局四个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自任职以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为推动郎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参加此次述职评议的四个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以此次评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做到以郎溪发展为己任,以为人民谋幸福为己任,认真研究落实县委的决策部署和县人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确保在任期内县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郎溪县人大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