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张光勇带队开展农村土地承包权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7 17:14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5日至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一行赴郎溪、泾县两地开展农村土地承包权立法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郎溪县凌笪乡下吴村村委会、伍员山水公司,泾县田野水稻种植家庭农场、泾县睿翱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昌桥乡汪店村委会等地,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考察、深入走访等方式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了农业经营主体、农村土地承包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组还听取了两地关于农村承包的相关情况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主要负责人、副秘书长参加调研。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陪同。(文图/孙蕙)

 

20190717171914392_ecMb7y6r.jpg

 

20190717171914393_pxb4nxgJ.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