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张玉峰赴宣州区杨柳镇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7 11:29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赴宣州区杨柳镇兴洋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市直联系单位市教体局、团市委、市邮储银行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玉峰在兴洋村村部召开了汇报座谈会,认真听取兴洋汪村中心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和兴洋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村镇规划编制实施、村集体经济、乡村贫困人口生活状况和乡村义务教育开展情况等,并实地走访察看村容村貌、村集体种植项目、乡村基础设施建设。

 

20190717113526305_NXdRRDSY.jpg


  张玉峰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统筹安排,集中谋划,将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乡村振兴工作紧密结合,理顺乡村工作的思路,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建立长效机制,积极改善农村生活环境的同时,全面推动农村产业发展。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和村民理事会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村民参与乡村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市直联系单位要充分发挥帮扶力量,强化帮扶措施,全面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贯彻落实。(图/柏鹏 文/梁燕)

 

20190717113526304_MfUvBfyu.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