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宣州

宣州区水东镇人大召开代表建议交办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16:35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宣州区水东镇人大组织召开镇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建议交办会。
  会议介绍了人代会期间收到的代表建议及交办具体安排情况。在水东镇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期间,大会主席团共收到代表单独或联名提出的建议22件,主要涉及民政、环保、卫计、农业、水利、综治、文化旅游、交通建设、美丽乡村等9个方面。
  就做好建议办理工作,会议强调,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镇政府及相关承办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尊重代表履职热情。二是在行动上要迅速、落实上要坚决。坚持政府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亲自抓、工作人员具体办的工作机制,严格按照建议办理工作各项要求早行动、早部署、早落实,确保办复程序规范、内容高效。三是在办理质量上要提升。各承办部门积极主动与建议代表多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和把握代表建议的落脚点,拿出切实举措“对症下药”,着力在提高代表建议“办结率”的基础上努力提高“满意率”。四是在监督检查上要发力。镇人大主席团要统筹安排好建议办理情况的监督检查,在年中人代会上计划对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进行测评,充分实现监督与支持的有机统一。(宣州区人大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