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宣州

宣州区召开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

发布时间:2019-03-29 11:02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宣州区召开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会。
  会议指出,2018年,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成立建议办理工作领导组,形成“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负全责,办理人员具体抓的工作机制,有力确保了建议件件有人抓、件件有落实,办理工作全面完成。
  就进一步做好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收到的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必须进一步完善办理机制,加大办理力度,抓好今年的办理工作。要真重视、增强办理意识;要讲时效、严格办理程序;要提质量、狠抓办理落实;要会沟通、注重办理实效;要抓规范、严格答复程序,把建议办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台阶。会议强调,各承办单位必须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职责,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切实推动建议办理工作高质量。要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办理工作与部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争取把办理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扎实,以实际工作、实际行动赢得代表和人民群众的信任、理解和支持,为推动“全国百强”争先进位、如期全面建成小康、建设现代化强区作出新的贡献。(宣州区人大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