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宣州

宣州区养贤乡人大建言中小学强化春季疾病预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0 10:41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时值初春,为有效预防春季传染病,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养贤乡人大建言行政管辖区内中小学校强化管理,多举措扎实做好春季传染病预防工作。
  一、强化认识、落实制度。各中小学校要高度重视春季校园传染病防控工作,加强对传染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学生晨检、因病缺勤的病因追查与登记制度,做到发病学生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治疗。
  二、加强校园卫生管理和整治力度。定期清理校园内外的垃圾死角,同时做好教室、办公室、学生宿舍的通风换气及日常环境清理工作,对教室、办公室、学生宿舍等进行消毒,以有效控制流行性疾病的传播。
  三、做好学生卫生观念教育。通过广播讲座、黑板报、校内宣传栏等有效途径向全体师生宣传春季传染病的有关知识,提高学生的防范意识,培养学生科学防病能力。抓好课间操和体育课,保障学生在校的体育锻炼,增强学生的体质。(宣州区人大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