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旌德

旌德县人大常委会认真做好人代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2 14:54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确保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顺利举行,旌德县人大常委会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层层落实工作职责,统筹推进人代会各项筹备工作。
     一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成立人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由一位常委会副主任担任组长,下设秘书、组织、宣传、会务、议案、保卫、信访接待等七个工作组,全面负责大会筹备工作。同时,明确各项工作的主要责任人和时间节点,分解落实任务到人,确保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提前准备统筹谋划。严格落实筹备工作各项要求,坚持勤俭办会、高效办会的原则,提前做好会场布置、会议期间食宿安排、安全保卫和信访维稳等工作预案。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确定出席及列席人员名单,做好会议各类证件、各种材料的准备工作。
     三是认真起草各项报告。及时主动与“一府两院”、发改委、财政局等单位加强联系沟通,就各项工作报告起草工作提出要求。督促他们在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尽早完成初稿送领导审阅,保证会议各项工作报告的质量。
     四是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召开人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就筹备工作安排、各工作组职责等作了明确要求。要求各工作组思想上重视、工作上严谨、程序上规范、配合上默契,既要按照筹备工作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又要互相配合,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保障人代会顺利召开,圆满完成。(文/周宁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