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旌德

旌德县白地镇人大开展站所评议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9-01-02 09:47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对基层站所的监督作用。近日,旌德县白地镇人大围绕乡村振兴主题,对镇农业站、林业站开展了评议工作。
  为做好本次评议工作,镇人大围绕“抓股改促三变,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落实情况和三变改革成效情况”、“全面落实林长制改革,运用林农增收五法促进群众增收情况”两个评议重点,组织代表深入到村组和林农粮农家中开展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资料,广泛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组织20余名县镇人大代表围绕评议重点,对两个站所的述职进行了评议。镇人大办公室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分类,及时转交参评站所进行整改,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办。
  白地镇人大通过站所评议,督促政府围绕中心加快发展,营造创业创新良好发展氛围,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环境不断优化。(文/江建兴 程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