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詹夏来来宣考察看望在宣省人大代表

朱读稳韩军张冬云颜银河等陪同

发布时间:2016-12-21 13:55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詹夏来,秘书长朱读稳一行来我市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看望在宣部分省人大代表并召开座谈会,就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市委书记韩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陪同考察了宣州经济开发区和市政重点建设项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颜银河和秘书长黄虹宁等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图为詹夏来一行在宣州区考察

 


图为詹夏来一行考察市政重点建设项目

 


图为詹夏来一行在泾县考察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工作报告站位高、特色明、内容实、文风新,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6年工作,对新一年工作的部署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展现了省人大常委会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大家还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在创新工作方法、改进监督方式、规范代表建议办理答复、提升代表履职能力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

 

  考察中,詹夏来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我市城市建设发生的巨大变化。在听取与会人员座谈发言后,詹夏来指出,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在立法、监督以及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市县乡三级人大工作整体水平位居全省前列。他表示,省人大将认真梳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将大家的好思路、好想法吸收到报告中,凝聚集体智慧,努力使报告更加符合全省人民的共同意愿。

 


图为詹夏来在座谈会上讲话

 

  颜银河在座谈发言中表示,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和在宣省人大代表将一如既往地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坚持深入群众、调查研究,切实履职尽责,着力服务五大发展行动,努力为我省更好更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为颜银河在座谈会上发言

 

  在宣期间,詹夏来一行还深入到泾县皖南电机股份公司、安徽绿宝集团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