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立法工作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6 16:09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6日上午,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会议,统一审议《宣城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法工委关于《条例(草案)》初步修改情况的说明。与会人员就《条例(草案)》修改初稿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法制委员会认为,一审后,法工委进行了充分细致的立法调研,结合常委会组成人员以及各方意见对《条例(草案)》进行了修改完善,修改后的《条例(草案)》更具精准性和操作性,建议结合本次会议大家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后,按程序提请主任会议研究和常委会审议。(文图/陈明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