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绩溪

绩溪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4 11:41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绩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调研座谈会,听取该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绩溪县发改委汇报了“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工作情况,县经信委(商务局)、环保局、住建委、农委等部门就各自所涉“十三五”规划纲要各项指标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以及完成“十三五”规划纲要采取的措施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汇报。调研组认为,该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围绕“十三五”规划纲要确定的主要目标、发展战略和主要任务,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做了大量工作,县“十三五”规划纲要确定的各项重点任务稳步推进,并就“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工作结合该县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县“十三五”规划纲要科学性强,各相关部门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围绕各自职能和工作任务,认真贯彻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抢抓机遇,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出28项指标,总体进展顺利,执行良好。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要求,一要以纲要为引领,加强工作调度,将规划目标与年度计划充分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二要精准研判,以中期评估为契机,精准掌握“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新情况,及时发现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寻求对策。三要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污染防治、精准脱贫“三大攻坚战”,不断推进民生实事落细落实,以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工作亮点为“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做好准备。(文/绩溪人大办 胡盼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