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绩溪

绩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对标沪苏浙 争当排头兵”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1 16:08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日,绩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对标沪苏浙 争当排头兵”学习研讨活动。
  会议强调,人大肩负着服务发展的重要职责,我们要向沪苏浙人大看齐,在围绕中心上对标,立足于该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围绕县委工作的重点,政府工作的难点,群众关心的热点,切实找准人大发力的切入点,紧紧围绕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会提出的文化旅游、园区转型、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审议好专项报告,开展好专题调研,做好工作总结,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为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做好筹备工作。继续围绕绩溪的长远发展和中心工作,多思、多议、多献进言之策,通过工作机制的创新,增强人大监督工作的刚性和实效,强化对“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监督,有效地推动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晋江经验”的时代价值与实践意义》《赴浙江省杭州市、湖州市学习考察报告》《宣城,离沪苏浙到底有多远?》;传达学习了宣城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绩溪县关于严禁行使公权力人员插手工程项目工作规定》文件精神;会上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带头围绕“对标沪苏浙 争当排头兵”主题进行发言,其他党组成员和党外副主任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文/胡盼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