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广德

广德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交通运输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7 15:49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5日,广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带领视察组,对全县交通运输工作开展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宗萍、副县长邱型军、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东城盛景公交首末站、G318北外环横山隧道、S215凤桥改线段、四杨路旅游循环线、广宁高速(杨滩高速联接线)等地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关于全县交通运输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

  视察组对全县的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予以充分肯定,指出,今年是交通建设会战年,也是交通大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县交通运输工作要紧密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发展战略决策,积极组织实施。

  视察组强调,要加快推进全县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切实提高城乡公共交通服务水平,努力改善农村交通出行条件,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提供有力的交通支撑。(广德县人大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