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广德

广德县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3 16:16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广德县2018年度第一期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北京清华大学举行。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基层的县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者等共计49人参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程利在开班讲话中指出,为进一步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和履职水平,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在任初就决定组织县人大代表到北京开展学习培训,并确保实现“全覆盖”。程利要求,参训的各位学员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放下事务专心学,放下架子虚心学,带着问题深入学,遵规守纪认真学。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主人翁”“监督员”“带头人”“连心桥”等积极作用,为加快建设美好幸福新广德彰显人大作为,展现代表风采。

  此次培训班围绕人大及代表工作“是什么”“为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等问题,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宪法修改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完善》《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做好人大常委会的监督工作》《群众工作的方法和艺术》等课程,并组织学员进行结构化研讨,取得了较好成效。

  据了解,2018年度第二期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也将于不久后举行。(广德县人大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