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郎溪

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助力爱晚工程 着力提升老干部工作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8-06-15 17:06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年来,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坚持将年度健康体检活动作为关心老干部身心健康的重要举措切实抓紧抓好。每年的三四月份,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会同县委老干部局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在认真摸清老干部居住现况和身体状况的基础上,合理确定体检项目并精心选择体检单位,在体检当天,还安排专人全程服务到位。看似平常的工作,由于重视到位,组织有力,得到离退休老干部的充分肯定。

  据了解,郎溪县人大常委会还为机关20多位离退休老干部免费订阅党报党刊,在每年的元旦、春节、重阳节等重大节假日,常委会领导都会亲自上门走访慰问老干部,对身体不便的党员老干部,机关党支部采取送学上门和结对辅导等办法,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坚持从细微小事入手,助力爱晚工程,着力提升老干部工作满意度,取得了明显成效。(文/郎溪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杨先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