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郎溪

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议案督办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7 16:47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议案督办会议,督促推进该县2019年人大1号议案《关于对标沪苏浙、提升城市品位,打造江南水韵之城的议案》和2号议案《关于凌笪乡撤乡建镇、姚村乡撤乡建镇的议案》办理工作。
  会上,议案承办、协办单位分别汇报了议案办理工作方案、办理进度、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领衔代表和郎溪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负责人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对议案办理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议指出,人大1号议案和2号议案,是贯彻落实“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郎溪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体现,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普遍关切和重要诉求。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将人大议案办理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切实把议案办理工作紧紧抓在手上、落到实处;二要落实责任,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以人民群众和人大代表的信任为动力,优质高效地落实好议案办理任务;三要务求实效,增强“时限”意识,按照既定的工作方案和安排,统筹规划、分步实施,力争取得实效,真正做到让县委满意、让代表满意、让人民满意。(郎溪县人大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