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绩溪

绩溪县人大常委会2024年第一期“代表学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4-03-18 09:31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绩溪县人大常委会2024年第一期“代表学堂”开讲, 64名基层人大代表参加了培训学习。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要端正学习态度,坚持学以致用,严守培训纪律,当好表率示范,积极维护“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

  此次“代表学堂”的开办是绩溪县人大常委会充分重视代表工作,强化代表履职培训的重要举措。“代表学堂”将每季度举办一次,一年四次,任期内实现基层人大代表全覆盖。除了邀请党校老师授课外,还邀请职能部门负责人为代表授课,进一步强化代表理论知识和县情了解,为代表充分履职打下良好的基础

  板桥头乡人大代表杨建丽说:“代表学堂方式灵活,‘短平快’‘小而精’,见缝插针给我们‘充电’,让我增长知识,开拓视野,提高履职能力,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感到光荣自豪的同时,也感受到肩上的使命和责任。“(文/耿世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