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立法工作

《宣城市养犬管理条例》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9 14:53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宣城市养犬管理条例》将于2024年3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抓好条例实施前的宣传工作,1月18日上午,《宣城市养犬管理条例》新闻发布会在市人大召开。发布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马串莲介绍了《条例》的立法背景、立法过程以及《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特色亮点。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发布会,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就《条例》的贯彻实施前的准备工作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安徽法治报、安徽经济报、市场星报、新安晚报、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宣城日报、中宣在线、宣城发布、宣城新闻网等媒体参加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的召开标志着《宣城市养犬管理条例》的正式实施进入倒计时。(文图/李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