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广德

广德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矿山资源管理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30 10:56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广德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就全市矿山资源管理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世澄环保修复项目、广德南方赵山矿、木鱼山矿地融合一期、木子岕建筑用花岗岩矿区和溧徽生态修复项目,实地了解部分废弃矿山修复情况以及重点矿山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了全市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情况,各参会单位依次作补充汇报。

  调研组对近年来全市在矿山整治及资源管理工作上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持续开展好矿山整治工作。要科学布局,合理有序地做好矿山资源管理,算好生态、经济两本账,实现矿产资源综合利用效率最大化,要运用科技创新手段,提升矿产品精深加工能力,提高产品附加值。要强化生态保护意识,大力推进绿色矿山建设,实现产业绿色化发展。(文/李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