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旌德

旌德县白地镇:开展站所评议 加强社会治理

发布时间:2022-10-08 08:29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旌德县白地镇人大主席团组织16名人大代表,对镇综合治理办公室和综合执法大队进行评议。

  评议会上,两个部门分别就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向参会代表进行述职。参会代表在肯定工作的同时,提出了通过老年学校加大法治宣传、加强农村垃圾乱堆乱放处理、综合执法加强感情沟通等建议。通过书面测评,代表们对两个部门的工作均满意。

  会后,镇人大主要负责同志面向参会代表举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宣讲全面介绍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并就《坚持人民至上》和《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等篇目进行重点宣讲,在向代表们传达党和国家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这一理念的同时,也要求代表们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中,聚民意、解民忧,真正做到急民之所急、想民之所想。(方新宇 朱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