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宣城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立法论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8 16:55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9月7日下午,《宣城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草案修改稿)》立法论证会在合肥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省人大立法研究中心立法专家应邀参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同志,市司法局、市民政局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一致认为,《条例(草案修改稿)》的体系结构比较合理,制度设计针对性、操作性较强,总体质量较好。同时,与会人员就修改稿逐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研究,从合法性、合理性、准确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为进一步修改完善《条例(草案修改稿)》提供了重要参考。
  徐德美对立法专家表示了感谢,同时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和市政府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吸纳专家的意见建议,对条例及时进行修改完善,切实做好条例草案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表决的各项工作。(文图/陈明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