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徐德美赴旌德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8 17:28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8日上午,徐德美赴旌德县兴隆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市委党史地方志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徐德美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红色三山纪念馆、湖田小学旧址、大礼村黄山岗、乔上口水库、安兴小香薯生产加工厂及安徽徽亦健灵芝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都仔细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乡村文化项目建设、抗旱救灾、企业发展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湖田小学旧址建设项目,徐德美对三山村着力打造“美丽红色文化村”的发展思路表示肯定,勉励他们要进一步深度挖掘红色文化村内涵,传承历史文化、记忆乡情乡愁,加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引领村庄绿色发展,努力将村庄打造成“昔日根据地、今日新农村”的典范。

  在大礼村指导抗旱救灾工作时,徐德美指出,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抗旱工作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抗旱救灾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压实党政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绝收田块补种改种工作,努力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粮食安全。

  在调研农产品加工企业时,徐德美指出,要把发展壮大乡村产业作为促进集体增收、惠及广大农户的重要抓手,不断树立品牌意识,加强产品研发,做好市场拓展,积极宣传推介,为本地农特产品赋能,进一步推动产业兴旺对乡村振兴的引领支持作用。(文图/谷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