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黄德泉赴宣城经开区走访联系企业

发布时间:2022-08-04 16:49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8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德泉走访联系企业,市应急局、宣城经开区管委会负责同志陪同。

  黄德泉一行走访了润邦新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反映周边缺乏供应链和相配套产业链问题的解决落实情况,并重点就企业反映的部分生产生活困难,现场与经开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商讨解决方案。



  黄德泉叮嘱企业要始终坚定发展信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企业发展和安全风险防范,加大创新投入,持续深耕市场,不断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他要求,持续用力优化营商环境,多听企业声音,了解企业面临的问题和真正需求,抓住关键,对症下药。相关部门和园区要认真贯彻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做好问题诉求办理工作,主动靠前服务企业,更加精准高效落实助企纾困政策,协调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真心实意支持企业发展壮大。(文图/柏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