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徐德美调研林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5 18:40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8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赴广德市卢村乡调研林长制工作。徐德美一行走访了广德市先雨农业有限公司杨桐基地、广德三鑫竹木制品厂,实地查看了笄山省级森林公园核心区在建项目,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林长制责任单位、卢村乡负责同志的汇报。



  座谈会上,徐德美对今年以来卢村乡在坚持“生态立乡、旅游兴乡”发展战略,聚焦“护绿、增绿、管绿、用绿、活绿”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吃深吃透相关法律、政策,用活用好林长制制度,统筹推进林长制与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等工作,让更多的人民群众享受到绿色经济红利。她强调,卢村乡要进一步利用好当地的区位优势,突出休闲旅游定位,提高产业层次;要进一步利用好交通优势,加大宣传力度,拓展旅游市场;要进一步利用好文化优势,把错位发展融入项目规划,提升核心竞争力。各级林长、责任单位、协同单位要结合各自岗位职责,搭建帮扶平台,加大精准扶持力度,不断推进林长制工作走深走实。

  市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市文旅局、市委老干部局、市银保监分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文图/谷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