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郎溪

人大代表“八一”慰问,双拥共建促和谐

发布时间:2022-08-02 16:32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八一”节前夕,郎溪县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关系。

  代表们深入到各村(社区)老复员军人、伤残军人、烈属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代表们带着慰问品、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在新时代,继续发扬军队里艰苦奋斗的作风,加强学习,积极投身家乡建设,为美丽郎溪建设再立新功。通过走访,使人大代表们更深入了解了退伍军人的生活情况,也增进了军民鱼水情,促进郎溪和谐发展。(文/彭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