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4 19:17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7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光勇,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宏汉、黄德泉和张千水、朱恩三、程年红、岳宪生等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机关党总支成立以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开展“四比四做”活动,政治建设得到新加强、理论武装取得新成果、服务能力得到新提升、机关作风呈现新气象。

  会议强调,要坚守对党忠诚之魂,始终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坚守思想引领之要,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讲座、“微课堂”等载体作用,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守担当作为之责,完善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工作机制,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要坚守清正廉洁之本,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转变作风,党员领导干部要把严的标准和措施落实到位,从自身严起,重视家教家风,发挥表率作用。

  会议举行了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表彰了2021年度机关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补选了三名党总支委员。(文/徐晨)



图为党员大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