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17:11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7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赴泾县云岭镇中村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和“夏送清凉”关爱行动。



  机关党总支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梅来娣、郭汉云、朱德奎、陶腊狗等四位困难党员和群众,向他们送去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温暖。走访慰问中,机关党总支负责同志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保重身体,积极面对困难和问题,有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帮助,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在中村村部,机关党总支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了选派干部,为他们送去降温防暑生活物资,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障身体健康,以“夏送清凉”实际行动关心关爱选派干部驻村生活。(文图/仰洪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