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张光勇带队开展《安徽省老年教育条例》执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3 17:28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1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带队开展《安徽省老年教育条例》实施情况执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内设机构、市教体局、市委老干局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宁国市凤凰社区老年活动中心、宁国市老年大学、宣城市老年大学新址,实地察看了解老年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办学经费保障、师资队伍配置等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宁国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贯彻落实《安徽省老年教育条例》情况的汇报,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老年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为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教提供了良好环境。调研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创新老年教育事业发展体制机制,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培养,进一步提升老年教育服务能力和质量水平。(文图/金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