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送法进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17:34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牵头组织联点共建单位在开元小区法治公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送法进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在炎炎夏日中送上一阵“法治清风”。



  活动中,大家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法典和反诈防诈、禁毒等法律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开展法律服务和咨询,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赠送法治小礼品200余份,通过面对面交流和答疑释惑,增强了法治教育的互动性和吸引力,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



  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认真落实“一改两为、支部(党员)见行动”要求,加强与社区的沟通衔接,主动参与社区建设、融入社区群众生活,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了解社情民意,听取群众意见,反映群众诉求,真心真情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增强机关党员干部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努力“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文/王晓玖 图/张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