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22 10:15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全面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自觉把疫情防控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科学精准、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五个确保”的要求,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管控各项措施。落实好领导包保县、乡、村制度。一律暂缓实施市外考察学习相关活动,确需外出必须报批并严格履行疫情防控纪律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积极配合所在街道、社区的疫情防控安排,因私非必要不外出。从严从实做好常委会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工作统筹,助力“两手抓”“两战赢”。贯彻落实市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等工作要求,聚焦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中心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经济工作监督,扎实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林长制河长制等各项工作,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助力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徐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