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4 16:25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德泉、秘书长王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党支部书记吴靖代表支委会述职,对存在创新能力不强、与业务工作融合互通不够、组织形式不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对策建议。支部全体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以及先进典型,逐一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自评的同时,党员也开展互评,既肯定成绩,又直面问题,互相帮助、共同提高,推动支部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

  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自我检视严肃深刻见真章,相互批评认真严谨有辣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会议还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文图/柏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