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党建引领示范 助力乡村振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4 16:17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4日上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帮扶联系村泾县中村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华参加活动。



  在植树现场,同志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有的扶苗,有的挥锹培土,有的夯实土层,道道工序认真细致,棵棵树苗整齐排列,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本次植树的主要树种是经济作物枇杷树,是中村村结合村实际情况,壮大集体经济的具体举措。一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将做好帮扶联系工作作为机关重要工作之一,本次专门到中村村开展植树活动,正是一次助力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文/陈明明 图: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