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泾县

泾县茂林镇人大:人大代表学党史 汲取力量强担当

发布时间:2021-04-16 09:34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茂林镇人大积极组织代表进行党史学习。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茂林镇人大号召人大代表要深刻认识到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个重要的历史节点,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基础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更深一步的了解,对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更深刻领会,能够夯实人大代表所肩负的政治责任。

  作为基层人大代表,在日常联系选民和接待选民的过程中,要以党的指导思想为核心,要以服务人民为中心。人大代表学习党史,是增强历史自觉性,筑牢思想根基的重要载体;是汲取党史智慧,凝聚奋进力量的有效方式;是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的有力措施。人大代表学党史,读好党史这本最好的教科书,就是把学习党史与自身的职责联系起来,把党史学习取得的思想成果与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联系起来,通过学习党史,让人民代表可以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功新时代。(泾县茂林镇人大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