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徐德美赴笄山省级森林公园督查林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5 15:54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赴广德市卢村乡笄山省级森林公园督查林长制工作。

  徐德美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毛竹定向培育和四季笋科研项目,与正在进行科研观察的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随后,现场查看了月牙湖、国家登山步道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林长制责任单位及卢村乡负责同志的汇报。




  徐德美指出,市县相关责任单位、协同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中央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林长制工作的重大意义,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形成合力真抓实干。要不断构建和完善属地负责、党政同责、部门协同、全域覆盖、源头治理等长效机制,加大项目引领力度,推动林长制改革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让老百姓在“护绿”“用绿”中得到实惠。要坚持生态优先、保护为主,守住安全底线,筑牢生态环保防线,真正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市文旅局、市委老干部局、市银保监分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文图/谷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