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郎溪

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1-03-29 09:09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郎溪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郎溪县人民政府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2020年,郎溪县政府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的组织领导,扎实做好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深入推进依法行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郎溪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法治政府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入开展普法宣传,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不断推动法治工作理念创新、机制创新和方法创新,全面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郎溪“聚焦三区同建 聚力城乡同创”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