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郎溪

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推进一体化、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10:00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推进一体化、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会上宣读了《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推进一体化、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县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主题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加快推进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展示代表风采;二是主题实践活动组织上再发力,认真落实主题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激发人大代表履职热情,立足本单位、本岗位和本领域,对标对表沪苏浙,在深化改革、招商引资、优化环境、科技创新、产业合作等方面,真抓实干、力求实效,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工作作风上再务实,切实推动主题实践活动落地见效,全县人大系统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服务保障,严明工作纪律,确保主题实践活动见实效。(文/余建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