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7 16:01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级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把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准确把握会议主题,扎实做好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查摆问题、落实整改等各个环节工作。通过开好高质量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增强常委会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新篇章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讨论了中共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情况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外副主任列席会议。(文/徐晨  图/仰洪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