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泾县

泾县泾川镇人大:穿梭在防疫前沿的“流动小喇叭”

发布时间:2020-02-07 10:3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泾县泾川镇人大主动作为,发扬“小喇叭大宣传”作用,广泛动员县、镇人大代表穿梭在防疫宣传前沿一线。

  早在1月26日,全县疫情防控启动阶段,镇人大代表张琴便主动与原选区泾川镇水西社区联系,领取红袖章、携带小喇叭,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深入群众,挨家挨户宣传防疫信息,她还发挥自己从事教育行业的优势,广泛向家长宣传防疫知识,帮助他们提高防疫能力。

  此外,县人大代表唐慧枝、陶然等人,均坚守各自网格,主动承担起宣传发动、公共区域消毒等防疫工作,进一步提高网格宣传密度和防控力度。

  截至目前,全镇共有76名县、镇人大代表参与到防控宣传中,发放宣传册页20000余份,遍及全镇20个村(社区)。(文/朱浩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