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绩溪

绩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2019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9-09-11 10:21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了解全县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根据绩溪县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计划,县人大常委会成立调研组于近日先后深入扬溪源水库、扬板线改道项目、扬之小学、嶂山路下穿皖赣铁路立交工程、安丰传动公司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了解全县上半年政府重点投资项目建设和工业发展情况。
  随后,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调研座谈会。调研组听取县政府汇报的绩溪县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县发改委、经开区管委会、科技商务经信局、住建局、农水局、交通运输局、统计局等部门作了相关情况的补充汇报。调研组认为,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总体良好。县政府能够面对错综复杂的发展环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沉稳应对外部环境变化,使经济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社会发展和谐稳定。但依然要高度重视经济社会运行发展中的矛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调研组成员就如何增强经济发展后劲,科学招商引资,推动项目建设、推进社会产业发展、加强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强调,一是抢抓机遇,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增长,要强化精准服务,加快项目建设,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工业提质增效;二是突出民生改善,着力提高居民生活水平,继续出实招,干实事,进一步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向好发展;三是紧盯目标,破解难题。相关单位要对标对表,抓落实的意识要更强,抓落实的要求要更高,抓落实的措施要更硬,以新招数、新干劲、新节奏、新成效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年初人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实现。(文/胡盼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