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绩溪

绩溪县长安镇: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19-09-18 08:43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积极配合镇绩溪县长安镇党委、政府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该镇人大充分发挥代表的表率作用,凝心聚力,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一是创先争优,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广大代表身体力行,积极参与到全镇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中来,切实发挥了示范引领和表率作用,部分群众在代表们的感召下也积极参与并主动做好自家房前屋后的卫生清理工作。
  二是入户宣传,充分发挥纽带作用。代表们利用广泛联系群众的优势,进村入户向群众宣传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激发全民参与创建工作的热情,提高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
  三是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参谋作用。代表们围绕争创省级文明城市这一主题,积极走访群众,收集群众意见建议,为镇党委、政府更好的完成创建任务提供了好的措施和办法。(文/汪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