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绩溪

绩溪县长安镇人大代表“三角色”助力打好“蓝天保卫战”

发布时间:2019-10-16 10:07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有关规定,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绩溪县长安镇人大代表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助力全镇秸秆禁烧工作,维护长安天蓝水清地绿。
  加强学习,广泛宣传,自觉做好“蓝天保卫战”的宣传员。镇人大代表依托自身工作岗位,深入农户、林间地头,大力宣传环保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措施,广泛普及环保知识,倡导环保新理念,传递环保正能量。
  立足本岗,投身实践,自觉做好蓝天保卫战的践行者。长安镇人大代表立足岗位、身体力行、勇于实践,坚持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带头遵守环保法律法规,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主动承担起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的社会责任。
  认真作为,履职监督,自觉做好蓝天保卫战的监督者。人大代表积极加入禁烧监督检查队伍,自发参与到镇、村、组三级网格巡查中,充当卫生监督员,全天候巡查,协助秸秆禁烧,确保全镇实现“不燃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烧一棵树”。(文/汪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