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绩溪

绩溪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自然保护地森林资源保护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11 16:54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了解全县自然保护地森林资源保护工作开展情况,推动该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近日,绩溪县人大常委会成立视察组对全县自然保护地森林资源保护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前往障山省级森林公园,实地察看森林公园保护及景区开发情况,并认真听取该县林业局关于障山省级森林公园保护工作情况的汇报,全面了解全县自然保护地森林资源保护工作总体情况。

  视察组指出,障山省级森林公园是我县的特色旅游资源,保护和开发障山省级森林公园对我县大力实施“生态立县”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意义。视察组强调,要进一步做好自然保护地森林资源保护工作,在工作中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强化管理,落实责任,使资源得到切实有效的保护,以达到永续利用的目的。(文/十韧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