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郎溪

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在郎选举产生市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1 16:59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年来,郎溪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代表述职评议工作,把此项工作作为完善人大监督机制,促进代表依法履职,推进基层民主建设的重要举措并认真组织实施。在近日召开的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开展了部分在郎选举产生的市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工作,并对代表履职情况进行综合测评。

  今年,县人大常委会安排了8名市人大代表进行述职,会前,专门印发了《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在郎选举产生的市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对代表述职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对代表述职报告进行了认真审定,并提出了修改意见。会上,常委会组成人员对述职代表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议,既肯定成绩,也指出存在的问题,真诚地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八位代表任职市人大代表职以来,注重理论学习,积极参加市人代会和闭会期间的各项活动,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关注民生,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充分发挥了代表主体作用。会议强调,参加此次述职的八位市人大代表要继续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主渠道作用,围绕民计民生,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更多符合民情、体现民意的议案和意见建议,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根本宗旨,诠释人大代表的光荣使命。(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