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郎溪

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域旅游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4 16:44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郎溪县人大常委会成立调研组,对全县全域旅游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召开了汇报会,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全域旅游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先后赴涛城、飞鲤、姚村等乡镇实地察看了部分重点旅游项目和美丽乡村示范点在建项目,并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乡镇旅游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近年来全县全域旅游工作所取得的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调研中发现的旅游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建设较薄弱及“旅游+”融合发展水平不高等问题,调研组建议,要充分认识做好全域旅游工作对我县经济发展的推动作用,加快改善交通网络、旅游标识等各项服务设施,提升旅游服务功能;要着力培育旅游市场新业态,促进旅游业转型升级,推进全域旅游融合发展;要切实优化全域旅游的顶层设计,围绕“一城两山三湖”,立足“多规合一”,强化规划引领,确保全域旅游工作一盘棋。(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